业界|2018年开利中国经销商大会在云南抚仙湖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经销商伙伴们和公司管理层齐聚于琉璃万顷的抚仙湖畔,共商共赢,盛况空前。

业界|2018年开利中国经销商大会在云南抚仙湖隆重举行
2018年开利中国经销商大会

3月15日,2018年开利中国经销商大会在七彩绚烂的云南抚仙湖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经销商伙伴们和公司管理层齐聚于琉璃万顷的抚仙湖畔,共商共赢,盛况空前。“韶华相伴,群英现春城”在三月如霞的绚丽中,回首过往30多年的努力与汗水、荣耀与收获,一道共绘美好的明天。

 

来自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亚太区总裁高朗溥先生、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伟先生,以及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中国区副总裁李军先生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在回顾与展望中共同高度赞赏了经销商伙伴们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广州市东连冷气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向东先生代表全体经销商发言,强调“唯信任 享共赢”的合作理念,引起全场与会代表的共鸣。

 

为表彰开利中国在公司道德与合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副总裁兼道德合规官艾瑞信先生特地亲临现场,热情洋溢的发言重申了“因价值观而紧密团结”的企业文化,并和李军先生一道颁发了年度道德风尚奖。

 

业界|2018年开利中国经销商大会在云南抚仙湖隆重举行
艾瑞信先生亲临现场颁发了年度道德风尚奖

今年经销商大会设置了一个特殊环节,除了按惯例嘉奖了2017年度1-5星级经销商以及公司设定的特殊贡献奖以外,威利斯开利精英俱乐部成员更是在会议期间的鸡尾酒会上大发异彩。

业界|2018年开利中国经销商大会在云南抚仙湖隆重举行
鸡尾酒会

以倡导“构筑平台,汇聚资源,互助、分享、成长”的俱乐部管理理念,为适应新市场经销商健康发展的需要,更好地发挥经销商在行业中的中坚力量,提高行业的竞争力与社会认知度,实现最终的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业界|2018年开利中国经销商大会在云南抚仙湖隆重举行
带有浓厚民族特色的节目亮相开利经销商大会

感恩答谢晚宴让满满一天的会议画上了句号,云南,这个中国聚集了最多少数民族的瑰宝之地,带有浓厚民族特色的节目纷纷上演,让大家体会到了云南这片土地的热情和美好祝福。

 

 

相聚总是短暂的,让我们跟所有参会的和未参会的经销商朋友们道一声珍重,韶华相伴,让我们明年再见!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3/19/89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3月18日 下午7:32
下一篇 2018年3月22日 上午10:0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