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舒适出品|空调风机盘管电子样册百度云下载大全

分享日常搜集到的各大空调品牌风机盘管电子资料进行汇总,推出空调风机盘管电子样册百度云下载大全,希望能给大家带去应有的帮助。

水舒适出品|空调风机盘管电子样册百度云下载大全
约克YGFC风盘

在日常工作中,很多暖通行业朋友无论是方案设计还是现场施工,都会用到空调的相关资料,尤其是空调主机和风机盘管,查阅相关技术参数,以便于项目的推进。

鉴于此,水舒适就做了个有心人,将日常搜集到的各大空调品牌风机盘管电子资料进行汇总,推出空调风机盘管电子样册百度云下载大全,希望能给大家带去应有的帮助。

当然,碍于精力和能力,我们并不能面面俱到。希望各大空调品牌或手头有相关品牌风机盘管电子样册的朋友不吝见赐,以飨读者。

工作邮箱:shaoyushangwu#qq.com(邮件请将#替换为@)

空调风机盘管电子样册百度云下载大全

开利42CE系列风机盘管电子样册(点击下载)密码: yf1k

特灵HFCF系列风机盘管电子样册(点击下载)密码: vqhm

新晃SGCR系列风机盘管电子样册(点击下载)密码: atr6

约克YGFC系列风机盘管电子样册(点击下载)密码: 8vzv

 

(陆续添加中……)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4/07/103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4月6日 下午1:20
下一篇 2018年4月7日 下午8:1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