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煤改电 海尔空调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技术研讨会青岛召开

海尔中央空调现场分享海尔中央空调清洁供暖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加快北方城市“煤改电”进程,打造清洁能源共创共赢生态圈。

北方煤改电  海尔空调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技术研讨会青岛召开
2018年北方城市冬季清洁取暖技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12月18日,2018年北方城市冬季清洁取暖技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各清洁供暖试点城市代表、各区域供热办等共同参会。

此次大会旨在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探讨和分享先进清洁取暖经验,并针对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建设出谋划策。

作为行业代表,海尔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现场分享了海尔中央空调清洁供暖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加快北方城市“煤改电”进程,打造清洁能源共创共赢生态圈。

发展快、比重低   清洁供暖市场空间巨大

近年来,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号召,我国北方地区多个省市将清洁取暖作为重点工作,加快推进“煤改电”进程。

在此次研讨会上,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理事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表示,近几年清洁供暖的发展非常迅速,但当前整体比重依然较低,发展空间巨大。

面对巨大的市场空间,主流中央空调品牌纷纷推出节能技术产品,特别是以海尔中央空调为代表的空气源热泵产品,已成为“煤改电”市场主要应用产品。

据《中国清洁供暖行业年度研究报告(煤改电)》数据统计,空气源热泵产品在2017年整体内销总量为55.6万台,同比增长158.2%,成为“煤改电”主力军。

应用广、受认可   打造清洁能源共创共赢生态圈

在大力推进北方地区清洁取暖工作中,海尔中央空调已通过专业定制化解决方案在各省市“煤改电”项目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特别是在国家重点推进的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2+26”城市,海尔中央空调已中标北京、天津、鹤壁等多个城市“煤改电”项目,改造几十万户家庭。

以海尔中央空调河南“煤改电”项目最大单——鹤壁市浚县项目为例,海尔低温空气源热泵热风机产品满足用户低温环境下取暖需求,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认可。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通过吸引设计院、行业协会、能源管理公司等清洁取暖领域攸关方,搭建起一个共创共赢的生态圈,共同满足用户对清洁能源的需求。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19/296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19日 下午8:47
下一篇 2018年12月20日 下午7:18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