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机风机盘管专用的,江森自控电动阀门和温控器有几种?

江森自控温控器有T2000、T5000、T7000和T8000系列,江森自控电动阀有VLC2000系列、VG3000系列和VG4000系列。

下雪天,啤酒和炸鸡更配;下雨天,巧克力和音乐更配!生活中,有些搭配是名副其的“天仙配”带来的效果和享受绝对是1+1>2。

比如,当约克风盘邂逅江森自控温控器/阀门产品,恰如天作之合,二者相辅相成,让您的家更舒适、更智能!

百年品牌江森自控:室内温控器的发明者

1883年,江森自控创始人Warren S.Johnson先生,在威斯康新州一所学校里担任教授。他发现教室里不是太冷就是太热,因此脑洞大开,研究发明了室內恒温器并获得专利。

一个新的行业——建筑控制行业由此开创,江森自控也因此诞生。

水机风机盘管专用的,江森自控电动阀门和温控器有几种?
江森自控温控器和电动阀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23/300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21日 下午9:23
下一篇 2018年12月25日 下午8:0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