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加氟,选择制冷剂一般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制冷剂是冷水机组的关键介质,不但关乎机组的设计制造,同样影响机组在整个寿命期内的运行稳定性和能效。

空调加氟,选择制冷剂一般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空调制冷剂

有用户在咨询:选择制冷剂一般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专家建议:制冷剂是冷水机组的关键介质,不但关乎机组的设计制造,同样影响机组在整个寿命期内的运行稳定性和能效。任何制造商在考虑冷媒的选择时都需要综合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 化学品的使用符合相关法律规范
  • 潜在的环境影响,包括消耗臭氧的潜能值(ODP)、全球变暖潜能值(GWP)和能效所带来的间接CO2排放以及泄露到大气中的寿命
  • 理论效率,这将决定机组的COP上限
  • 安全性,保障生产者和使用者处于安全的工作环境
  • 工作压力,影响压缩机和机组的设计以及机组工作时潜在的泄露概率
  • 合理的经济性

当用户在选用冷水机组时,同样建议考虑以上因素。当然,目前没有理想中的最优选择,更多时候建议在既定的环保和经济目标下做出合理选择。

相关阅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4/03/374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4月3日 下午6:44
下一篇 2019年4月3日 下午6:5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