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家装新姿势 手把手教你如何选购中央空调

选择合适机型和确定好室内机位置,基本上就把握了选购中央空调两大要害。

春季家装新姿势   手把手教你如何选购中央空调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话放在家装行业再恰当不过。有句话叫“年前买房 年后装修”,气候适宜的春季自然成了多数人选择家装的季节。无论是新房还是旧房,家装部分都离不开中央空调的选购。

今天就一起聊聊——中央空调选购安装指南

如何选择合适机型

实际制冷面积≈房屋建筑面积×房屋实用率*65%(除去厨房、洗手间等非制冷面积),或直接测量使用空调房间的室内面积(包含衣柜、飘窗等空间)。

房间实际所需制冷量=实际制冷面积×单位面积制冷量

Ps:一般可根据房间面积大小、墙体保温条件及门窗气密性好坏、楼层、朝向、高度等因素,按每平方米配制冷量180-250W/㎡计算空调的制冷量大小。(具体负荷根据使用环境与需求偏好的不同会有所变化)

如何确定室内机位置

在选择安装位置时要充分考虑到室内冷热空气循环,加上客厅卧室面积不同,有无吊顶装修也不同,可选择风管式室内机,安装于局部吊顶天花板内,并采用侧送侧回的送回风方式,不仅提高空调送风质量,还进一步的降低了空调的运行噪声。

选择中央空调进行家装决定着一家人今后几十年的生活质量,无论是品牌、产品还是服务,EK智能居家中央空调都能满足你所需,让你四季如春舒心全年。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4/23/386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4月21日 下午9:39
下一篇 2019年4月23日 下午8:5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