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否认涨价:目前还是按照原来的价格政策

针对近日市场流传“因大宗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空调制造成本持续走高,公司将执行新的供价体系”,格力电器相关人士回应称:“我们目前还是按照原来的价格政策,没有涨价。”

(证券时报3月9日)今日,针对空调涨价传闻,格力电器方面回应称,目前还是按照原来的价格政策,没有涨价。

此前,一份《安徽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文件》在网上流传称,因大宗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空调制造成本持续走高,公司将执行新的供价体系。

了解到,针对家电涨价一事,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近期表示,因为近期铜价在上涨,但不是长期的,格力坚持不涨价,但如果铜价继续上涨,就要视情况而定了,不要把这个马上转移给消费者。

格力电器否认涨价:目前还是按照原来的价格政策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3/09/826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3月8日 下午9:36
下一篇 2021年3月9日 下午11:4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