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型商用制冷产业和技术发展蓝皮书(2020)》正式发布

据了解,《中国轻型商用制冷产业和技术发展蓝皮书(2020)》汇集行业发展热点、内容丰富新颖,对指导全行业在新形势下增强发展信心、提高发展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2021年4月7日,中国制冷展首日下午,由中国制冷学会、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商用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产业在线联合主编的《中国轻型商用制冷产业和技术发展蓝皮书(2020)》正式发布。发布会同期,还举办了“轻型商用制冷技术创新发展论坛”。

据了解,该书汇集行业发展热点、内容丰富新颖,对指导全行业在新形势下增强发展信心、提高发展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国轻型商用制冷产业和技术发展蓝皮书(2020)》正式发布
《中国轻型商用制冷产业和技术发展蓝皮书(2020)》正式发布

2020年疫情期间,冷链在满足消费者食品需求和食品安全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冷链的各个环节,特别是冷链末端,轻型商用制冷设备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刚刚发布的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了加快生鲜农产品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的要求和制定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冷链设施建设的快速发展和碳达峰、碳融合的目标,都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重大的战略机遇,绿色制造低碳发展将是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也是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提高竞争力,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该书参编单位北京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卡乐电子(苏州)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出席了发布会,与数十家媒体以及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了正式发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11/868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11日 下午7:06
下一篇 2021年4月11日 下午7:3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