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馆:2000平开利空调博物馆展示卓越系统理念与解决能力

据了解,开利空调博物馆全面展示了空调古今中外的发展历程,深度揭晓开利在此行业中的推动与作用。跟随开利的脚步,感受创新的力量,重走一次关于空调的进阶之旅。

与2021年“新开利首届空调节”一起,“开利空调博物馆”也同步预展。

据了解,开利空调博物馆全面展示了空调古今中外的发展历程,深度揭晓开利在此行业中的推动与作用。参观者将立足“全球同此冷暖”这一宏观原点,跟随开利的脚步,感受创新的力量,重走一次关于空调的进阶之旅。

现场还设有总面积约2000平米的空间,全方位展示了开利商用、轻商、服务及楼宇智控等解决方案,让参观者亲身体验暖通技术背后的卓越系统理念和强大的解决能力。

点击查看视频:开利空调博物馆

探馆:2000平开利空调博物馆展示卓越系统理念与解决能力
开利空调博物馆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11/869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11日 下午7:30
下一篇 2021年4月12日 下午8:1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