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三菱重工海尔也推一体式氟水空气源热泵两联供

三菱重工海尔一体式氟水空气源热泵两联供产品采用一体式设计,无需外置水模块,更省空间,安装更便利。解决行业痛点的同时,为用户提供舒适领先的地暖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在空气源热泵领域,三菱重工海尔拥有天氟地水空气源热泵两联供、天水地水空气源热泵两联供等产品。

2021年,聚焦市场发展需求的三菱重工海尔,又在时下最为火热的空气源热泵两联供系统领域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向市场推出一体式氟水空气源热泵两联供产品。

据悉,三菱重工海尔一体式氟水空气源热泵两联供产品采用一体式设计,无需外置水模块,更省空间,安装更便利。该产品在解决行业痛点的同时,将依然秉持三菱重工海尔在技术上的核心,为用户提供舒适领先的地暖系统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热泵两联供产品到底有哪些主流品牌和系列?

新品:三菱重工海尔也推一体式氟水空气源热泵两联供
三菱重工海尔一体式氟水空气源热泵

而随着三菱重工海尔一体式氟水空气源热泵两联供的上市,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产品矩阵将更加多元化,轻松满足从商用到家用、从中小面积公寓到大面积奢华别墅等各种地区、不同用户、不同户型的采暖需求。

众所周知,国家目前正在大力推行清洁供热的战略实施阶段,三菱重工海尔未来将继续致力于空气源热泵产品的技术创新,以求给用户带来更加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空气源热泵产品,推动着行业的发展。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5/16/911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5月15日 上午9:14
下一篇 2021年5月16日 上午9:0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