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药机展:有哪些中央空调品牌参展?有什么新品和看点?

2021中国制冷展,海尔、国祥、EK欧科、雅士、维克、台佳等主流中央空调企业均展示出了最新的技术成果与场景解决方案,彰显出暖通空调行业日渐繁荣的生机与活力。

5月10日,第60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即“2021年药机展”)在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开幕。

本次制冷展上,海尔、国祥、EK欧科、雅士、维克、台佳等主流中央空调企业均展示出了最新的技术成果与场景解决方案,以不断细分的产品布局迎合不同行业的冷热需求,彰显出暖通空调行业日渐繁荣的生机与活力。

海尔中央空调

海尔中央空调针对制药行业空气品质要求高、运行管理复杂、能耗高等痛点,创新性推出生产车间、医药物流仓库、研发楼等多场景个性化空气解决方案。

  • 车间-室内

针对GMP净化车间场景可提供百级净化、高效节能、恒温恒湿等优势的净化型组合式空调搭配物联磁悬浮高效机房的GMP节能净化解决方案。

针对常规生产车间场景,海尔中央空调可提供净化型组合式空调搭配空气处理机组、风机盘管等舒适送风解决方案,可实现舒适送风、静音运行、远程控制等。

针对生物安全实验室场景,可提供变频直膨式全新风净化方案,响应迅速、净化杀菌、集成控制、节能定制等特点,有效解决项目方对洁净度、温度等的要求。

  • 车间-冷冻站

针对工艺冷却与工艺加热场景,海尔中央空调可提供全热回收螺杆机组搭配全热回收磁悬浮机组的双温双控解决方案,可实现一机两用、高效节能、高温热水等特点。

针对冷冻站场景,海尔中央空调可提供物联高效机房解决方案、集成式物联高效机房解决方案、风冷热泵解决方案等多样化个性化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 办公宿舍

针对办公研发场景,海尔物联多联机解决方案,其物联集控、节能舒适、宽范围运行等优势,可有效应对办公楼、展厅等不同场景需求。

针对宿舍楼、公寓楼等场景,可提供空调热水解决方案,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搭配自清洁空调,可实现一机两用、高效节能、高温热水、高效可靠。

  • 医药仓库

针对医药存储场景,海尔中央空调可提供适用于大中型阴凉库、常温库物流仓库的磁悬浮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适用于中小阴凉库、常温库物流仓库的单元式恒温控湿解决方案,可运用恒温控湿仓储机组;

以及适用于小型医药冷库的冰冷系列冷库解决方案。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5/16/911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5月16日 上午8:19
下一篇 2021年5月17日 下午12:0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