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泵三联供是什么意思?是怎么来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

热泵三联供到底是个什么概念?热泵三联供是怎么出现的?热泵三联供有哪些核心部件?热泵三联供系统工作原理是怎样的?系统怎样在运行的?

这两年比较火热的制冷采暖设备叫空气能热泵,冬天采暖,夏天制冷,多功能的设备。与之相关对应的空调系统为热泵两联供和热泵三联供。

那么,热泵三联供到底是个什么概念?热泵三联供有哪些核心部件?热泵三联供系统工作原理是怎样的?

空气源热泵三联供的概念

所谓空气源热泵三联供,是指在空气能热泵两联供提供制冷和采暖两种功能的基础上,利用热回收装置,对主机在运行的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加以利用,加热生活用水,同时实现空调、水地暖以及生活热水三个功能。

热泵三联供是什么意思?是怎么来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
热泵三联供示意图

相关阅读:

空气源热泵两联供与三联供是啥意思?各有什么优缺点?

热泵三联供为什么一直没推广起来?有哪些弊端和缺点?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6/07/929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6月6日 下午6:35
下一篇 2021年6月8日 上午8:2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