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海尔物联超低温空气源热泵赤焰+系列震撼上市

海尔中央空调物联超低温空气源热泵“赤焰+”系列震撼上市,创新科技,引领行业风向标。低温强热、无惧严寒,一级能效、62℃高温出水、-35℃超低温制热、智慧控制省心100%。

2021年10月10日——12日,中国热泵行业年会以及海尔中央空调清洁能源交互峰会在武汉同期举行,旨在倡导绿色节能理念,发挥热泵技术助力碳中和战略。

海尔中央空调积极践行碳中和战略,不断进行技术突破、产品升级,本次清洁能源交互峰会上,海尔中央空调物联超低温空气源热泵“赤焰+”系列震撼上市,创新科技,引领行业风向标。低温强热、无惧严寒,一级能效、62℃高温出水、-35℃超低温制热、智慧控制省心100%。

新品:海尔物联超低温空气源热泵赤焰+系列震撼上市
海尔物联超低温空气源热泵赤焰+系列

海尔中央空调将继续进行产品的创新升级,为促进清洁能源发展、实现绿色生态贡献力量。经过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四个不同负载工况的测试,海尔物联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的IPLV实测值,超过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并于现场颁发卓越产品认证证书。

关键词:物联风冷模块机,海尔物联模块机,海尔物联低温模块机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0/13/1020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0月13日 下午9:17
下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下午5:3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