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格力光伏(储)直流多联机系统重磅发布

光伏(储)直流变频多联机系统应用场景十分广泛,5种应用模式,可适用于酒店、商场、学校、工厂、办公、展馆、农场、住宅及其他建筑等。

当前能源紧缺、气候变暖、环境污染等现象已成为全球性问题。格力作为有担当的制造型企业,时刻关注着为社会节能减排。空调能耗在建筑能耗中占比超50%,在全社会终端总能耗中占比超15%。空调的低碳化是节能减排的关键。

格力光伏(储)直流多联机系统是由光伏系统、储能系统、空调系统和能源信息管理系统共四个部分组成。空调是能源和信息的中心,光伏是清洁电力的来源,储能可根据需求作为选配。

相关阅读:光伏中央空调有哪些主流品牌和系列?

新品:格力光伏(储)直流多联机系统重磅发布
格力光伏(储)直流多联机系统

“光伏储”强在哪里?全球首创光伏直驱变频技术,零碳高效,在合理配置下可实现系统的零电费运行,模块化自由组合灵活性高。

应用领域

光伏(储)直流变频多联机系统应用场景十分广泛,可适用于酒店、商场、学校、工厂、办公、展馆、农场、住宅及其他建筑等。

四大应用优势

  • 形成光伏储能一体化系统,白天储存的光伏电可供夜间使用。
  • 适用于有阶梯电价的地区,电价便宜时储电,电价贵时放电,降低用户用电成本,甚至带来更大的额外收益。
  • 适用于电力容量不够的场景,常规电力系统扩容难度大、成本高、耗时长,系统可作为电力容量补充,满足用户增长的用电需求。
  • 作为备用电源,支持系统离网运行,不用担心电网断电。
新品:格力光伏(储)直流多联机系统重磅发布
格力光伏(储)直流多联机系统图示

5种工作模式

它有5种工作模式,以实现对光伏发电的最大化利用,既能节能环保,又能创造收益。

  • 工作模式1:纯光伏发电模式

当没有空调使用需求时空调压缩机无需工作,此时系统相当于一个光伏发电站光伏发电给其他电器使用或者反馈给电网,为用户创造经济效益。

  • 工作模式2:余电并网模式

当太阳光照充足的情况下,光伏发电>空调用电,光伏电优先给空调使用多余的光伏电可供其他电器使用或者反馈给电网,以此为用户带来额外的收益。

  • 工作模式3:光伏空调工作模式

在白天,光伏发电=空调用电的情况下,系统刚刚好实现光伏电自发自用,对外零碳排放。

  • 工作模式4:混合供电模式

当太阳光照不充足的情况下,光伏发电<空调用电,光伏电优先给空调使用不足的部分由电网补充,实现混合供电。

  • 工作模式5:纯空调工作模式

在晚上或无太阳光照天气的情况下,无法进行光伏发电,空调所需电能全部来自公共电网此时就是一套常规空调系统。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0/18/1023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0月16日 下午9:43
下一篇 2021年10月18日 下午9:4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