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行业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备案办法”近日印发

10月26日,《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备案办法》的通知发布。附维修安装企业能力基本条件对照表、企业能力等级申请书、等级分类备案办法、等级分类备案申请须知和年度审核申请表。

10月26日,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发布“中冷协[2021]87号”《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备案办法》的通知。

通知显示,协会决定在行业内继续组织开展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工作并实施备案登记,并在修订2018年《制冷空调设备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办法》基础上,制定了新的《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备案办法》。

另外,还附上了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基本条件对照表、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申请书、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年度审核申请书、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备案办法、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备案申请须知等相关文件下载。

“空调行业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备案办法”近日印发

通知原文

《关于印发<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备案办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推动我国制冷空调暖通行业的刽新发展,助力行业双碳工作目标的顺利达成,提高行业在维修安装等环节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该领域企业转型升级,落实行业协会“当律行业行为,维护行业公平竞争”职能,实现《制冷空调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实现全行业高质量全面发展”的目标,经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八届六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决定在行业内继续组织开展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工作并实施备案登记,本项工作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规范工作行为,保障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协会在原2018年版《制冷空调设备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办法》的基础上结合市场发展变化进行了局部修订,制定了新的《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备案办法》,现予以发布,请自愿申请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的企业遵照执行。原已取得由我协会与其他机构联合发放的能力等级分类证书并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可持原证书直接申请转换新证,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

1、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备案办法

2、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备案申请须知

 

2021年10月26日

相关下载

集合打包下载:点击下载(提取码: b6qr)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0/28/1035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0月27日 上午11:41
下一篇 2021年10月29日 上午10:0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