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汉布什发布2021中央空调系统冬季防冻小贴士

冬季临近,顿汉布什中央空调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中央空调系统冬季防冻小贴士”,提示并指导客户做好中央空调空调冬季使用和防冻工作。

冬季临近,顿汉布什中央空调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中央空调系统冬季防冻小贴士”,提示并指导客户做好中央空调空调冬季使用和防冻工作。全文如下:

顿汉布什发布2021中央空调系统冬季防冻小贴士

尊敬的顿汉布什中央空调用户:

凛冬将至,顿汉布什将一如既往持续为您送去温暖。在冬季停机维护或使用机组过程中,需格外注意机组防冻保护,为保证机组安全,在此我们为您提出如下建议:
首先,请您知晓,随机附带的操作说明书是需要仔细阅读的,通过阅读可以了解内部相关内容和
要求。针对不同机组型式,我们给出的建议如下:

  • 主机设备

若冬季长期不使用,请务必提前将主机与管道系统里面的水排放干净,极寒环境可采用气吹方式,以防系统结冰,避免造成空调机组或管道冻裂;若冬季需要运行,建议在水系统中注入一定比例的防冻液以及做空调循环水泵连锁保护措施,主机与水泵的电源请保持电源不间断。

  • 末端设备

室温可能要低于0℃时,对于未使用或者长期不适用的末端设备,请务必提前将机组内部的水排放并吹净,有新风引入的设备确保关闭新风风阀;已投入使用的末端设备,请特别注意低温夜间停机,必须保持水泵24小时运转(或其他防冻相关水泵连锁措施),水管路阀门需全部打开,风阀需关闭,机组所在场所的门窗请关闭。

  • 空调辅助设备

冷却塔冬季不使用,请将冷却水排净,避免冷却塔或者系统管路冻坏。

以上操作的详细说明均可通过阅读随机附带的操作说明书获得,如有未尽事宜,请咨询顿汉布什售后维护工程师。

点击查看:2021年空调水机厂商冬季防冻技巧指导与须知(合集)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1/09/1044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1月9日 上午10:01
下一篇 2021年11月10日 下午10:2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