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上调美的信用评级至A,系国内民营制造企业最高信用评级

11月15日,标准普尔公司将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信用评级由“A-”上调至“A”,系目前国内民营制造企业里获得最高信用评级的企业, 也是全球少数获得A区间信用评级的制造企业之一。

11月15日,标准普尔公司(简称“标普”)将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的集团”)的信用评级由“A-”上调至“A”。美的集团是国内民营制造企业里获得最高信用评级的企业, 也是全球少数获得A区间信用评级的制造企业之一。根据标普最新报告显示,基于美的集团多元化发展和品牌竞争力的增强,预期美的集团在未来两年内的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市场份额稳步扩大。

“多元化”是美的集团近年来发展的关键词。目前,美的拥有五大业务板块——智能家居、工业技术、楼宇科技、机器人与自动化和数字化创新。报告指出,目前美的将部分重点转向楼宇建筑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医疗解决方案等产品,以增强美的业务的多样性和弹性,并有利于长期助推美的营收多元化。

标普上调美的信用评级至A,系国内民营制造企业最高信用评级
美的LOGO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1/15/1050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1月15日 上午10:28
下一篇 2021年11月16日 上午11:0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