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全变频模块式四管制冷热一体机YMAE130Q重磅上市

约克风冷全变频模块式四管制冷热一体机YMAE130Q隆重上市。宽广的运行范围、超低的运转音以及灵活的组合模式下,众多场合下的不同应用需求都能得到轻松满足。

约克风冷全变频模块式四管制冷热一体机YMAE130Q隆重上市。宽广的运行范围、超低的运转音以及灵活的组合模式下,众多场合下的不同应用需求都能得到轻松满足。它轻盈灵动的身影在创新技术的加持下矫健无比,为您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智慧设计护航,核心科技支撑精益求精性能,绿色低耗节能。

约克全变频模块式四管制冷热一体机YMAE130Q重磅上市
约克全变频模块式四管制冷热一体机YMAE130Q
  • 性能强大

YMAE-Q采用创新的前沿设计,机组IPLV高达4.51,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在制冷制热的,同时机组的综合部分能效TPER最高可达10.0远远超出行业平均性能,成为行业最优性能!为您降低成本、实现高效低耗。

  • 配置高端

YMAE-Q采用全变频配置,全变频EVI压缩机+EC风机组合打造行业标杆产品。

  • 应用灵活

YMAE-Q系列灵活便捷,可实现单制冷模式单制热模式以及同时制冷制热模式全年运行范围-25°C~48℃,制热时最高出水可达60°c制冷最低出水温度低至-8℃可应用于多种不同使用场合。

  • 技术核心

YMAE130Q采用单模块冷热自平衡技术实时调节冷量输出与热量输出,自动平衡冷热量需求,并最大程度加大冷量或热量回收利用率完美匹配客户对冷量和热量的不同需求同时做到最大限度提高能效。

  • 控制精准

YMAE-Q具有高水温精确控制功能,可以将两侧水温精度控制在±0.5℃,满足对于温湿度要求严苛的应用场所需求。

在YMAE-Q宽广的运行范围、超低的运转音以及灵活的组合模式下,众多场合下的不同应用需求都能得到轻松满足。它轻盈灵动的身影在创新技术的加持下矫健无比,为您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智慧设计护航,核心科技支撑精益求精性能,绿色低耗节能。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1/20/1053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1月18日 下午12:52
下一篇 2021年11月20日 下午8:5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