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火凤凰至尊型别墅暖冷一体机亮相中国供热展

5月22日,格力在北京中国供热展全方位的展示了全国各地区的供暖方案,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同时,也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助力。

格力·火凤凰至尊型别墅暖冷一体机亮相中国供热展
逐绿而行,格力核心科技开启采暖新征程

5月22日,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简称“中国供热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展会上格力全方位的展示了全国各地区的供暖方案,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同时,也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助力。

参考资料:格力火凤凰至尊型别墅暖冷一体机型号与技术参数

多面向的“煤改电”解决方案

随着煤炭资源的快速消耗和全球气候变暖的趋势加强,国家在北方地区大力推广“煤改电”。“煤改电”,就是利用电力设备来驱动供暖。因此,要有高效、舒适、安全的供暖产品来落实这一政策。

格力此次在供热展上展出了单间精准供暖方案、夏热冬冷地区供暖解决方案、严寒地区供暖解决方案、寒冷地区供暖解决方案等,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场所的使用需求搭配了相应的供暖机组和末端,以满足不同场所的供暖需求。

利用电力资源代替煤炭资源的供暖方式,更为高效,更能缓解全球煤炭资源紧缺,减少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的排放量,有力助推国家节能减排战略。

核心科技铸就系列供暖精品

在多元的供暖解决方案中,功能强大的供暖设备是核心。此次供热展,格力搭载核心科技的明星供暖产品悉数登台。

格力·火凤凰至尊型户式暖冷机是严寒地区供暖解决方案的核心,搭载了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的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机技术,可实现-25℃制热不衰减、-35℃稳定制热。零部件全部可耐-40℃低温,即使在高海拔、高纬度地区也能正常使用,让北方的冬天不再寒冷。

格力·火凤凰至尊型别墅暖冷一体机亮相中国供热展
格力火凤凰至尊型别墅暖冷一体机

格力·火凤凰至尊型别墅暖冷一体机是格力新推出的产品,专为别墅而生的供暖神器。可为地板采暖用户提供优质热源。能在-35℃的环境温度下提供30℃~60℃的采暖水。

格力暖王风管室内机解决了冬季风管机热风难落地的问题。拥有全新的气流循环系统,采用地毯式制热的方式,使送风口朝下,暖风落地效果更好,人体感受温度适宜;有效减少尘埃堆积,“隐形”式装修更美观。

社会责任驱动“逐绿”道路

本次展会通过煤改电解决方案、燃气采暖区、热泵热水区、清洁空气健康专区、核心科技展示区五个板块的展示传达了“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的发展理念。

除了供暖空调以外,还展出了“淳享”全热交换新风除霾机和“舒享家”新风除霾机。相比于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具有更广泛的适用性,不仅能解决室内污染问题,还能很好的解决室内的通风问题,让房间处在一个恒氧的健康环境之中。

格力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自主创造核心科技打造绿色环保的产品,未来仍将不断以实际行动为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5/23/124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5月21日 上午9:03
下一篇 2018年5月23日 上午8:0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