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变频模块机品牌有哪些?风冷变频模块机有哪些牌子?

为了更好满足市场对节能降耗的需求,不少空调水机厂商推出了变频风冷模块机组。那么,截至目前,有哪些中央空调品牌推出风冷变频模块机?变频模块机牌子有哪些?变频模块机什么牌子好?

作为目前轻型商用项目的主力空调品类,风冷模块机(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或者模块式风冷冷热水机组)因其模块化组装、选型方便、可分散投资风险、使用灵活等优势,在中小型项目空调方案中得到迅速发展并逐渐扩大市场份额。

为了更好满足市场对节能降耗的需求,不少空调水机厂商推出了变频风冷模块机组。那么,截至目前,有哪些中央空调品牌推出风冷变频模块机?空调变频模块机品牌有哪些?风冷变频模块机有哪些牌子?(2021/5更新)

关键词:变频模块机牌子有哪些?变频模块机什么牌子好?变频模块机有哪些品牌?风冷模块有变频的吗?

点击查看:海尔约克麦克维尔美的天加日立万宝莱恩西屋康达维克雅士

聚焦煤改电:海尔中央空调变频风冷模块机组正式上市

2018年1月,海尔中央空调变频模块机组发布。该机组采用变频风机+直流无刷风机的全变频技术,IPLV高达4.39,相比定频模块提升30%能效,同时实现0-360Hz的无极变频,大大降低机组能耗,远超国家一级标准。(点击了解详情

空调变频模块机品牌有哪些?风冷变频模块机有哪些牌子?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6/09/657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6月9日 上午10:16
下一篇 2020年6月9日 下午8:1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