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舒适家居气候系统,五恒系统多元化满足家居舒适需求

第一台空调的诞生造福了整个人类,升级后的开利舒适家居气候系统将会继续造福人类。开利舒适家居气候系统,满足你和家人对理想家居环境的一切幻想。

1902年,开利博士设计出世界上第一套现代空调系统,之后的每个夏天,人们不必再忍受夏天炎热的煎熬。

开利空调系统已经拥有了地暖、加湿、除湿、新风等强大功能。下面为大家硬核科普开利舒适家居气候系统十大功能。

关键词:开利空调五恒系统,开利空调三恒系统,开利空调有五恒系统么

相关阅读:

三恒系统五恒系统是什么意思?跟中央空调有什么区别不同?

三恒系统和五恒系统有哪些品牌?五恒系统什么牌子好?

开利舒适家居气候系统,五恒系统多元化满足家居舒适需求

恒温

  • 柔和制冷

“空调病”患者的福音,从此不必再忍受夏天炎热的煎熬。夏季采用柔和制冷设计,将制冷送风温度长期稳定在16度以上,保证凉爽制冷的同时,避免直吹冷痛。开启柔和制冷模式,享受清凉时刻。

  • 舒适地暖

养生时代,泡jio、姜丝可乐、保温杯里泡枸杞已经成为日常。而空调+地暖的设计,刚好符合中医推崇的足暖头凉的养生方式,让普通人在家里就可以开启养生模式。

  • 强劲制热

冬季寒潮来袭时,普通空调外机会受到寒冷攻击,出现制热衰减。开利超低温强劲制热设计,运用超强换热能力,实现了-5度制热无衰减,让用户在寒冷的冬日也可以感受春风般温润舒适。

恒湿

  • 智能加湿

季节性干燥带走空气中的水分,身体会出现种种不适。智能加湿功能,不需要频繁加水,还可以根据不同季节、不同地区干燥程度进行智能调节。拒绝秋冬干燥,滋润人生从舒适环境开始。

  • 专业除湿

每年的回南天和梅雨天将南方的小伙伴们折磨到崩溃,墙面发霉、皮肤疾病、衣服发霉都让人无法正常生活,这时候除湿就很有必要。开利第三代除湿技术能够快速除去多余湿度,并保留人体需求的基本湿度。告别闷热潮湿,畅享凉爽舒适。

恒氧

衡氧新风

长时间在空气不流通的环境下工作、学习会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精神萎蘼,使工作和学习效率降低。“衡氧新风”采用Q Manager技术,专业管理室内空气品质,简单操作,就能在家中感受自然保护区般的良好空气品质。

恒洁

中央除霾

城市被雾霾笼罩,人们的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室外的雾霾无法瞬间清除,室内作为人们最后的庇护所,更应该拥有健康呼吸的居家环境。中央除霾系统,采用H12专业除尘技术和MAX循环除尘技术。多重除尘,循环净化,为守护健康呼吸建立一道安全屏障。

强力除醛

室内装修甲醛超标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不言而喻。不少小伙伴装完新房,宁可在外面租房,也不做“甲醛呼吸机”。强力除醛功能,采用专业除甲醛滤网,大幅降低新居、家具等有害挥发物的危害。通过高效滤网强力净化,让你安心收获新家到手的喜悦感。

长效守护

最长情的告白是长效守护。开利采用Ag+银离子和Dr.C技术。可长期抑制潮湿环境下的细菌增长,有效避免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您和家人的健康由开利来守护。

恒静与智能控制

气候管家

如此强大的功能体系,在操作上会不会很繁琐?机智的开利人早已看穿了一切,强大的系统当然需要一个尽心尽责的管家。在操作上开利舒适家居气候系统的气候管家,协助客户调节室内温度、湿度、空气品质,还具有远程开关、日程管理等功能。把复杂的设备操作交给开利博士,轻松享受舒适生活。

强大的系统背后是精良核心配件的支撑,五大配件让系统高效稳定运营。三菱合作款大容量双转子/EVI压机,强力保障空调稳定、长寿;三菱合作款高速32位MCU变频器,达到迅速制冷效果;节能静音BLDC电机,静享舒适生活;高效双曲线换热器,快速融霜,保证散热;逆流式交叉板换,高效节能,逆流换热效率高。

第一台空调的诞生造福了整个人类,升级后的开利舒适家居气候系统将会继续造福人类。开利舒适家居气候系统,满足你和家人对理想家居环境的一切幻想。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7/24/687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7月22日 下午1:47
下一篇 2020年7月25日 上午9:5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