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约克DC1000智能控制器搭配约克中央空调让你安稳入眠

搭载全新DC1000智能控制器的约克智能化水生态中央空调系统,搭载智能除湿技术,快速除湿,轻松调整房间湿度,畅享凉爽舒适。

全新约克DC1000智能控制器,搭配约克YVAG水生态中央空调,可实时感知房间温度变化,并进行数据分析调整水温,确保室内温度始终恒定。自动感知并收集你的空气偏好需求,自动优化空调运行逻辑,让室内空气始终是你喜欢的体感和温湿度爱家从此舒适。

搭载全新一代DC1000智能控制器的约克智能化水生态中央空调系统,搭载智能除湿技术,快速除湿,轻松调整房间湿度不潮湿,亦不会干燥,带你告别闷热潮湿,畅享凉爽舒适。

新品:约克DC1000智能控制器搭配约克中央空调让你安稳入眠
全新约克DC1000智能控制器
  • 不止是好看  还很智能Smart

红外距离感应功能,靠近它,彩色触摸屏便会自动点亮,不开灯也能轻松调节温度。(注:支持选配遥控器具体如何操控,全凭你喜好)

  • 多种模式,健康模式/摆风模式/睡眠模式守护健康
  • 一键开关,舒适生活触手可及

搭配约克空气质量传感器小Q,还可实时监测并显示房间内空气温湿度、含氧量、PM2.5,让你对爱家空气质量尽在掌握。

新品:约克DC1000智能控制器搭配约克中央空调让你安稳入眠
约克智能化水生态中央空调系统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9/06/702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9月5日 下午12:34
下一篇 2020年9月9日 下午11:3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