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3月1日起推出家用空调“十年包修”服务

格力电器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对2021年3月1日起销售的家用空调实行“十年包修政策”,从更大程度上保障消费者利益——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家用空调行业承诺的最长包修期。

格力电器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对2021年3月1日起销售的家用空调实行“十年包修政策”,从更大程度上保障消费者利益。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家用空调行业承诺的最长包修期,也是自2005年格力率先在行业推出“家用空调6年免费包修”政策以来对服务品质的再升级。

据了解,此次政策服务范围涵盖了所有制冷量小于或等于14000W的分体挂壁式家用空调和分体立柜式家用空调,消费者只需凭借购买凭证即可享受长达10年的免费包修服务。

去年,《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颁布,明确家用空调安全使用年限为10年,而格力电器“十年包修政策”的推出,则意味着一台空调从购买到“退役”的整个“生命周期”都有了全面的售后服务保障。

格力电器3月1日起推出家用空调“十年包修”服务
格力电器家用空调“十年包修”服务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3/08/825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3月8日 下午9:24
下一篇 2021年3月8日 下午9:3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