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舒适观察:2021上半年热泵两联供推出了这 9 个新品

2021上半年,无论是新品、厂商心态与策略抑或是市场动向都有新情况。市场上推出有响声的两联供新品有 9 个,有家用的,也有商用的,整体趋势没有2019和2020年那么生猛。

去年到今年,两联供已经打成红海甚至开始发紫了。

不过,这并不妨碍新品的层出不穷和络绎不绝。值得注意的是,面对拥挤的赛道,部分主流空调厂商心态和行动都出现了某些奇妙的变化。

昨儿是六一,2021年也即将过半。

有必要对两联供的半年近况做一些梳理和总结,无论是新品、厂商心态与策略抑或是市场动向,我提供一些观察和思考,供大家参考。

今天先聊聊2021上半年推出的两联供新品。上半年,市场上有响声的热泵两联供新品有 9 个,有家用的,也有商用的,整体趋势没有2019和2020年那么生猛。


科龙龙焰系列

3月中旬,科龙龙焰系列天氟地氟两联供——这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天氟地氟二联供。

天氟系统标配冷凝水提升泵,选配Nanoe纳米水离子模块,可杀菌除异味;地暖中铺设仅为4毫米的铜管,走氟利昂,均匀散热,节能舒适,可以一站式解决了用户所需的多样性要求。

水舒适观察:2021上半年热泵两联供推出了这 9 个新品
科龙龙焰系列天氟地氟二联供

5月中旬,i 传媒在武汉搞了一个热泵两联供安装工艺比赛,里面有这个产品。我去现场围观了下,了解到的情况是:

只适合110平以下的中小户型,再大面积的设备性能跟不上,造价也太高;一体化供货,设备和安装辅材都必须由厂家提供;业务员和安装人员都很有激情,能跟客户噼里啪啦说半天。

水舒适观察:2021上半年热泵两联供推出了这 9 个新品

相关阅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6/02/923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6月1日 下午9:52
下一篇 2021年6月3日 下午8:0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