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盾安安逸i-Ease静音型风机盘管全新发布

盾安安逸i-Ease静音型风机盘管配备行业独有的高效消音装置,多重降噪、多级消音(专利技术),低至22dB(A),运行平稳,出风均匀将中央空调运行噪音降至更低,调高生活品质。

风机盘管是空调系统上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系统否能保证静音、节能、安全运行等都有较大的影响。舒适是人们对生活的永恒追求,想要享受清凉的同时更安静一些,盾安中央空调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盾安安逸i-Ease静音型风机盘管拒绝“空调噪声”,营造至极静音环境,配备行业独有的高效消音装置,多重降噪、多级消音(专利技术)。

盾安安逸i-Ease静音型风机盘管实现行业噪音突破,低至22dB(A),运行平稳,出风均匀将中央空调运行噪音降至更低,调高生活品质。

新品:盾安安逸i-Ease静音型风机盘管全新发布
盾安安逸i-Ease静音型风机盘管
  • 静享舒适

多重降噪、多级消音(专利技术),实现行业噪音突破,低至22dB(A),运行平稳,出风均匀。

  • 健康洁净

可配置空气净化单元,有效去除甲醛、粉尘、病毒有害物质等,TVOC去除率可>90%,打造洁净舒适环境。

  • 节能高效

可配置直流无刷电机,效率高达70%以上,盘管风场分布均匀,风阻降低30%,有效降低运行费用。

  • 智控无忧

大尺寸液晶控制器,可配置RS485通讯接口,支持标准Modbus通讯协议。

智能风机盘管在现实生活中,是人们对空调直观感受的一个末端设备,其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整个中央中调系统给人的体验感。

因此,风机盘管品质至关重要,技术创新引领舒适生活。盾安专业用心为您配置“安逸i-Ease系列超静音风机盘管”,在细节上充分打磨,从而实现更加怡人的空调运行环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7/03/959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7月3日 上午8:18
下一篇 2021年7月4日 下午2:3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