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风盘和开利风盘哪个好?商用水机盘管最大型号是多大?

商用水机盘管最大型号是多大?约克YBFC3+1风机盘管是什么意思?约克YBFC二排管和三排管区别有哪些?约克风盘和开利风盘哪个好?约克风盘比澳柯玛风盘好吗?

约克风盘和开利风盘哪个好?商用水机盘管最大型号是多大?
约克YVFC-B系列风机盘管

最近,有关约克风机盘管的相关问题比较多,这里一并作答,希望能帮到大家。

关于约克风机盘管的相关情况,请查阅科普|约克风机盘管到底有几种型号?

商用水机盘管最大型号是多大?

答:水机风机盘管最大型号是2380m3/h。国产品牌叫FP-238,国际品牌一般叫14号,如约克YBFC14,开利42CT014等。

约克YBFC3+1风机盘管是什么意思?

答:按盘管数划分,约克YBFC系列风机盘管分三种:2排管,3排管和3+1排管。3+1排管是指3排制冷盘管+1排制热盘管(4管制系统)。这个型号的风机盘管价格高,一般都是五星级酒店和土豪单位会采用。

约克YBFC系列选二排管和三排管区别有哪些?

答:区别有四个:(1)盘管数量不同:二排管有2排制冷盘管,三排管有3排制冷排管;(2)风量不同。同一型号下,2排管的风量比3排管要大;(3)供冷量不同。同一型号下,2排管供冷量要小于3排管;(4)2排管风机盘管更多用在北方地区,3排管更多用在中部和南部地区

约克07风盘有几个涡壳(蜗壳)?

答:约克07风机盘管有3个涡壳(蜗壳)。

约克风机盘管和开利风机盘管哪个好?

答:约克空调开利空调都是属于国际一线品牌。二者产品体系和产品品质都是一等一的。据我了解的情况,他们最大的区别在于风机盘管产品体系。

约克空调单是风机盘管,目前细分为大型工程、轻型商用和家用以及超薄超静音等四种,开利只有两种:家用42CT系列和工装42CE系列。

因此,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中,相比开利风机盘管,约克风机盘管可以给客户更多选择。

约克的风盘比澳柯玛的风盘好吗?

答:二者没有可比性,肯定是约克风机盘管好。

约克空调是美系老牌空调品牌,服务全球90%地标建筑;

约克风机盘管产品有4种,产品细分为大型工程、轻型商用和家用以及超薄超静音,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

约克风机盘管本身用材高端,永安电机,亿利达板材搭配约克空调国家级实验室测试的高分子集合型材料制作的涡壳,耐用、静音和节能。

至于澳柯玛,据我了解,属于国产二三线品牌了。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13/287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12日 下午6:55
下一篇 2018年12月14日 下午4:5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